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财务审计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28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慧报道:6月26日下午,省教育厅高校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审计检查工作组第十组进驻我校,在图书馆二号会议室召开进点会议。会议由校领导於全收主持,院长杨鲜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杨鲜兰代表学校对审计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财务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杨院长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情以及发展理念和目标,希望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学校完善财务制度、规范财务运行、提升管理水平。

校领导於全收介绍了近期我校财务检查自查工作的开展情况,认为大家的规矩意识正逐步增强,希望检查组悉心指导学校财务工作,要求校内各部门要积极配合,虚心学习,立行立改,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

检查组第十组组长倪明志介绍了此次检查的背景,对此次专项检查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强调了检查组的纪律要求。

会后,检查组开始驻点检查工作。

[责编:任自玲]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9-8846198  信箱:hjnu_s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