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开展工程审计业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9-12

做好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市场调查,进学校工程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11日,审计处周新直同志带队对永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安广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荣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周新直简要说明了本次调研工作的背景和目的,介绍了学校审计处工程审计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重点强调了学校审计工作的目标任务、审计纪律及相关的制度要求。各造价咨询单位也通过交流沟通、企业宣传册等多方式介绍了本单位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的基本情况、承接的典型工程审计案例、企业内控管理制度等。学校审计处与各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就如何提高学校工程审计工作质效进行了深度交流。

通过调研交流活动,加深了审计处与各造价咨询单位间的联系,促进了审计工作有效交流,开阔了审计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目的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9-8846198  信箱:hjnu_sjc@163.com